農曆新年煙花滙演下迎接馬年的來臨!

香港

為慶祝馬年的來臨,Wooloomooloo Prime在大年初二,即新曆2月1日晚準備了精美的四道菜煙花晚餐﹝每位HK$1,088另收加一﹞,讓您在盛大的煙花滙演下享受美酒佳餚!

位於尖沙咀The ONE商場頂樓的Wooloomooloo Prime,座擁維多利亞港的迷人景致,讓您避開擠迫繁囂的街道,在優雅舒適的環境下與親朋摯友欣賞絢麗的煙花美景。

Wooloomooloo Prime的四道菜煙花晚餐以前菜薄切生北海道帶子或白酒雞肉野菌批作開端;在享用過第二度菜的鮮蠔嫩菠菜湯後,喜歡海鮮的顧客可一嘗來自塔斯曼尼亞的新鮮三文魚柳,或因應個人喜好選擇汁多味美的紐西蘭嫩羊架或澳洲牛柳作主菜。

而甜品方面,Wooloomooloo Prime準備了令人難以抗拒的黑朱古力軟心蛋糕伴芒果及紅莓果凍,為是晚的煙花之夜作一個完美的總結。

另外,位於尖沙嘴海海傍的Wooloomooloo Steakhouse (尖沙咀東) 會提供價錢較相宜的四道菜煙花晚餐作選擇﹝每位HK$588另收加一﹞。

Wooloomooloo Prime: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二十一樓 T. +852 2870 0087

Wooloomooloo Steakhouse (尖東): 九龍尖沙咀東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G7/G8號舖 T. +852 2722 7050

Subscribe Now to Accidental Travel Writer

Cathay Pacific Cheap Airfares

 

 

Increase your website traffic with Attracta.com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Accidental Travel Writer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